晴時多雲

森果香 頂級美味的日本人氣甜點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11/30 06:00

公益路上的森果香是由東京藍帶學校畢業的台籍師傅Bruce及日籍師傅八谷一平共同創立,特別引進日本在地人氣甜點作法並採用頂級食材,烘焙出道地的日式洋菓子。譬如雙層起司蛋糕、燒巧克力、夾心燒菓子、卡達拉娜等均是超人氣點心,顧客嘗過一次必定再回籠。
店內人氣第一名的雙層起士蛋糕,配方源自於北海道一家甜點老店, Bruce好不容易拿到配方,便不斷研發試做,在增加數種高級法國奶油乳酪後,終於完美呈現雙層起士蛋糕的柔滑滋味!另一款源自義大利的頂級甜點卡達拉娜,是用新鮮蛋黃與鮮奶油加上橙酒混合後低溫烘烤而成,出爐後撒上cassonade黃金砂糖,再以火焰於表面燒出深褐色微脆焦糖。冷凍後食用的卡達拉娜,香濃滋味勝過烤布蕾,令人嘗一口便愛上。

起司雙重奏/650元(6吋方形),500元(4.5吋圓形)
下層是乳酪蛋糕體,上層是馬斯卡邦乳酪製作的起士,外層包覆細雪般的乳黃蛋糕粉末;一口咬下,雙重口感起士在味蕾間散發動人滋味,令人迷醉。

雪之菓(抹茶,前排左2)/95元(每包6個),雪之菓(覆盆子,前排右2)/95元(每包6個),覆盆子麗緻塔(前排左1)/35元,檸檬雅曼德(後排右)/50元,榛果蛋白餅(後排左1、2)/75元,蜜橙可可莎布蕾/40元

DATA

電話:(04)2329-6656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349號
營業時間:11:30∼21:00,無店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