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黎甜點 正夯洋菓子名店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12/07 06:00

安黎是星野烘焙開發的另一品牌甜點,特聘請法國世界甜點大賽冠軍的日籍主廚堀主江新擔任研發技術監督,並推出一系列東京正流行的洋菓子,如達克瓦茲蛋白餅、帶有濃郁巧克力香氣的巴卡斯等,其細緻而層疊的甜蜜口感,立刻引起消費者興趣。
店長曲韻豪表示,堀江新主廚的甜點融合了創新與傳統製作方式,以巴卡斯來說,底部是酥塔皮,接著是一層由連皮帶果肉加上橙酒熬煮成的橙醬,內餡是慕斯和奶油,最外層又是牛奶巧克力慕斯,可說是一款結合法式層疊料理手法,及香氣濃郁、甘酸甜滋味融合得恰到好處的創意塔甜點,滋味美妙而特別。另有不少款融合日本當地食材的創意甜點,如加了黑糖的皮耶蒙特、三盆糖口味的甜甜圈等。

達克瓦茲/35元(個)
外餅皮是蛋白打發製成,內餡是鮮奶油,品嘗時,外酥而內餡濕軟,與經典法式甜點舒芙蕾,在口感上有異曲同工之妙。

巴卡斯/130元
此款是堀江新主廚獲得法國查理斯布魯特甜點大賽第一名的作品,結合塔皮的酥、巧克力的香濃及慕斯滑順口感的甜點,交疊的多層次的美味,令人驚豔。

達克瓦茲/35元(個)
外餅皮是蛋白打發製成,內餡是鮮奶油,品嘗時,外酥而內餡濕軟,與經典法式甜點舒芙蕾,在口感上有異曲同工之妙。

DATA

電話:(04)2482-0759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76號
營業時間:09:00∼22:00,無店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