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 費奧納咖啡館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5/04/12 06:00

躍上拿鐵的海綿寶寶,隔著杯子送上愛心給小熊維尼,畫面呈現相當逗趣;畫作旁還有拉花圖框十分細緻;除了咖啡,店家以香脆可口的塔皮搭配香濃卡士達醬,再鋪上滿滿的新鮮櫻桃,自製出「戀戀櫻桃」,微酸淡甜口感透出幸福滋味!
海綿寶寶風味拿鐵(前)/120元、小熊維尼風味拿鐵(中)/120元、戀戀櫻桃(後)/100元

高雄拉花達人蔡沛諭開設的「費奧納咖啡館」,堅持自家烘焙掌控咖啡品質,並以手沖單品為主軸,追求新鮮咖啡帶來的自然風味。不僅如此,蔡沛諭更將手繪拉花工夫傳授給員工,才學一年就能將人物神韻展現在咖啡上的店長翁瑜鴻說:「除了對咖啡和奶泡的基本認識外,圖案得一直不斷練習勾勒,仔細觀察其中的角度和神韻並描繪出來才算及格。」

翁瑜鴻以牙籤做畫不但筆觸特別細緻,表情與神韻更是栩栩如生,讓杯中的圖案,不只是可愛,更彷彿透過咖啡看出他們的互動。「看見顧客臉上驚喜的表情,就是最大的回饋!」翁瑜鴻說道。

DATA
電話:(07)537-4418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光華三路229號
營業時間:09:00~21:00,無休
人低消80元、無服務費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