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愛麗絲咖啡

文/週末生活版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5/04/19 06:00

愛戀草莓盛宴--蜜糖丹麥土司杯/280元
在透明且超大的高腳杯裡,使用整顆的草莓加上法式布丁餡,再用愛心形狀的馬卡龍裝飾,分量十足。

位於信義路六段,雖然周邊沒有鄰近的捷運站,不過為了夢幻的粉紅色裝潢,再不方便的位置,全都變得不重要了。推開粉嫩的大門,映入眼前的是以紫色絨布為主的座位和沙發,讓整個空間增添高貴的質感,坐起來也很舒服。店裡的男服務生,個個都帥氣有型,送上的透明粉紅色水杯、粉紅色菜單,更讓人想要化身成為被服侍的小公主。除了有好吃的下午茶餐點外,於午、晚餐時間,還提供了現點現做的創意料理,價格合理又實惠。

水晶吊燈加上馬賽克磁磚的Bling風格,是公主才會使用的廁所。

王亦真
職業MODEL/演員
喜歡充滿公主味的打扮,卻又酷愛個性十足的裝飾,在冷酷的外表下,內心卻是一個天真、單純的公主性格,最愛和好姐妹到公主風的下午茶店,卸下心防地暢所欲言。
作品:微電影「Behindthe Beauty美麗背後」 女主角

白色×粉紅色的門口,吸引了不少公主女孩的目光。

DATA
電話:(02)2727-2609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六段9號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00∼22︰00、週五∼週六11︰00∼23︰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