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好 療癒好生活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5/04/19 06:00

開放式廚房設計,予人在自家廚房邊做菜邊招呼客人的感覺。

站在「好好」的門前,看著院子前一方綠意,裡頭種了各式香草植物,原以為這是家園藝小舖;推門走進去,映入眼簾的是架子上的蔬菜瓜果,感覺又像是走進一處小農市集;但一抬頭,看見的則是牆面架子上陳列的各式文創商品,再往內一走,經過開放式廚房,廚師就在你旁邊忙碌的準備著餐點;進入寬敞的座位區,則有不少人優閒的吃著早餐。這就是「好好」,一處你可以發現許多驚喜的所在,在這裡可以用餐、欣賞文創作品,也可以感受療癒氛圍,或是什麼都不做。

好輕鬆(A)(早上套餐)/150元
店家自製的幸運草麵包、好滋味烘蛋及烤得溫熱的香草籽葡萄柚,配優格黃檸檬糖、蔬菜沙拉;整套餐看起來十分輕巧,卻可以吃得飽足、營養無負擔。

店長黃暉紋表示,這家店是一群年輕人無意間討論後,所產生的一個實驗性空間,一切都是從生活基本元素慢慢堆疊而成,譬如從清晨起床開始,發現這一天是清閒的,那麼,就「好好吃個早餐」,然後到陽台或院子「好好照顧植物」,下午翻著很想照做的食譜,「好好研究一下步驟」,晚上就「好好煮一餐,並且跟家人好好吃頓飯」,於是,院子有了花草、廚房則採開放式,讓人容易親近,至於用餐空間則像是一個小展覽室,所有與生活相關的文創商品,都可能在這裡呈現,可以邊用餐,邊欣賞生活藝術家的巧思與創意作品。

餐點菜單非常簡單,早餐有四款,價格從150至250元,午晚餐也是四款,採套餐供應,每套價格均為360元,食材講究全新手作,不添加過多品項,採買則是以在地新鮮食材為首選,不按牌理出牌的家庭菜,不拘泥是哪一國料理,但每一道都是花了心思的手工菜。

結合展示、閱讀與家庭廚房的空間,感覺很舒適自在。

餐廳後方還有一方小院子,坐在餐桌前,透過落地玻璃窗可以看見院子中滿園綠意,心情立刻放鬆。

香料豬肉餅(午晚餐套餐)/360元
豬肉餅是以梅花絞肉加上鼠尾草碎製成,油花比例均勻的肉餅口感Q彈,香味有層次。

DATA

連絡電話:(04)2258-019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32號
營業時間:08:30∼21:00,無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