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鮮釀啤酒好味道!慶城街「寶萊納」

文/記者洪卉琳  攝影/記者臺大翔、沈昱嘉
2014/03/05 15:12

巴伐利亞肉腸拼盤配酸菜洋芋泥( 前) /530元、寶萊納黃啤(後)/200元(0.3L)、300元(0.5L)
牛豬混和的維也納肉腸帶點煙燻氣味、綜合香料的紐倫堡肉腸有著淡淡香草味,而加入起士的肉腸內餡則香濃柔潤,再喝上一口有著淡淡大麥香的黃啤,則可帶來更強烈的暢快。

由德國寶萊納酒廠授權南僑集團所開設的寶萊納啤酒餐廳,餐廳使用的原物料如德國麵包圈的麵粉即由「南僑」自家所供應。店內以德國料理為主,主廚陳宗志特地飛往海外向德國師傅學習,陳宗志也提到:「店內的餐點為因應台灣人的口味,還是有將原始較重鹹的口味稍做改變。」


搭配料理的啤酒,則由德國釀酒師於南僑桃園酒廠釀造,遵循寶萊納酒廠的古老釀製法,保留了酵母的新鮮及天然麥香,「黃啤」麥味香氣濃厚、「黑啤」焦糖氣味越喝越甜,還有黃啤加入雪碧調製的傳統喝法。置身「寶萊納」,除美食、美酒,每週二至週日晚上還有來自菲律賓的樂隊現場表演。

德國烤豬腳配酸菜洋芋泥(前)/680元、寶萊納黑啤(右後)/200元(0.3L)、300元(0.5L)
以醃料醃製兩天半的豬腳,經特殊機器同時「蒸烤」待肉軟化後高溫烘烤,表皮酥脆、肉質軟嫩,再搭上越喝越甜的黑啤做為搭配堪稱一絕。

店內以德國巴伐利亞傳統藍格紋,及酒廠黑白照呈現傳統氛圍。

DATA

連絡電話:(02)2713-6777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2樓
營業時間:11:00∼24:00,
無店休。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未成年請勿飲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