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W飯店紫艷酒吧 俯瞰城市炫目夜景

文/記者高嘉聆  攝影/記者沈昱嘉、臺大翔
2014/03/06 19:43

你好(左)/360元、Sweet Lady(右)/590元
飯店內部調酒比賽的冠軍作品的「你好」,帶有水果味,喝起來酸甜平衡,就像是在說「你好」一般的親切;加了香檳的Sweet Lady則相對優雅清爽。

一走進位於飯店頂樓的「紫艷酒吧」,便被眼前的紫色、紅色、金色等布置所吸引,眼裡所見盡是挑逗視覺的色彩與裝潢。同時,在這31層樓的高度,透過挑高的落地窗俯瞰炫目迷人的信義商圈,浪漫氛圍又大為增溫。
由於酒吧附屬於紫艷中餐廳,提供多種中式點心,如「泰拳」、金黃芝麻海鮮長春捲等。而在多款創意調酒中,「你好」以陳年的蘭姆酒為基底,加入熱帶水果香甜酒、蜂蜜、新鮮薄荷等,融合水果的酸甜,推薦給男性飲用;加了蘋果汁、萊姆汁、百香果糖漿的「Sweet Lady」,帶有清爽的果香,且另外加了香檳,是一款專為女性調製的酒款。

泰拳/320元
將雞腿肉往前集中、方便食用,加入香料醃製、油炸,由於造型有如小拳頭般,便取了這個有趣的名字。

酒吧裝潢風格繽紛炫目,點一杯酒,迷人的夜晚似乎才正要開始。

DATA

連絡電話:(02)7703-88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31樓
營業時間:11:00∼翌日01:00,需加收10%服務費。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