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店吃多國美食「海膽」和風洋食創意料理

文/記者洪卉琳  攝影/記者臺大翔、沈昱嘉
2014/03/13 15:56

焗海膽飯(前)/100元、泡泡堂啤酒(後)/160元
將米飯拌入店家特調的「海膽醬」,加入加拿大空運來台的肥美海膽,焗烤後香氣濃郁,一口接一口甚是滿足,可配上具堅果香氣的小麥白啤酒,細細品味。

曾經開過咖啡廳、PUB的老闆因為喜愛料理,在幾年前開設了這家以珍貴海鮮食材-「海膽」為名的和風創意料理餐廳,餐廳內除提供海膽,也延伸出不少如炸起士等創意料理。牆壁上的大黑板更是寫滿了烏魚子炒飯、炸軟殼蟹、明太子雞腿肉等招牌菜單,負責招呼客人的店長Amy更提到,廚師團隊除會不定時推出新菜色,還有如干貝、大蝦等隱藏版菜單可一嘗美味。

與料理搭配的鮮釀啤酒,「海膽」選擇以桃園泡泡堂德式鮮釀啤酒工廠所釀製的小麥啤酒,及新竹XIAN BIER釀製的大麥啤酒交互使用,每天能喝到哪一家的啤酒雖不固定,但兩者都相當適合與料理一同搭配品嘗。

鱈魚肝/160元
以些許洋蔥及醋提味,去腥處理的鱈魚肝氣味濃郁卻不膩口,最後再加上明太子與海苔點綴,清爽口感令人意猶未盡。

比起一樓的吧台或是一般座椅,二樓設有預約制的沙發包廂,還提供卡拉OK等服務。

DATA

連絡電話:(02)2771-697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6號
營業資訊:週一~週六17:30~翌日01:30,週日店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