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半樓仔串燒食堂魚卵雞翅+豬油拌飯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3/26 19:21

特選牛肋條/150元
用特選牛肋骨肉、去骨後慢火燒烤,油脂較多且富嚼勁,是愛吃牛肉者必點。

位在略偏離鬧區的半樓仔,反而營造出不同氣氛,溫馨擺飾與寬敞空間,讓客人能盡情地放鬆用餐,忘卻白天的煩惱。老闆李冠融是個有衝勁的七年級生,兩年多前帶著對料理的興趣與夢想,選定只有一層半高的傳統古厝,創立「半樓仔」,店裡菜色都經過李冠融多次嘗試與調整,而自行研發的多種燒烤醬汁及處理食材的細膩過程,都是吸引客人上門的主要原因!
幕後功臣還有李冠融媽媽對食材品管的高標準,為選購最新鮮食材,李冠融凌晨四點半就起身到魚貨批發市場搶鮮,媽媽則到早市挑選其他食材。創業初期,請教多位資深料理師傅,李冠融改良出獨家醬汁,如黑芝麻醬、特製沙嗲等不同口味,搭配肉類、海鮮或蔬菜都有完美口感,也讓半樓仔成為香港旅遊書介紹的台南特色店之一。

特選秋刀魚/90元
老闆親赴市場選購,食材新鮮外,重量和尺寸也是特大號,要讓上門顧客吃個夠!

魚卵雞翅/110元(兩支)
老闆自創品,將去骨雞翅包覆滿滿魚醬和明太子再燒烤,口感新奇、特別下飯。

豬油拌飯/30元
爆炒豬油配上金黃色鮮蛋黃,攪拌後帶出豬油香,是熟客必點的招牌之一。

DATA
電話:0928-771-51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208號
營業時間:18:30∼01:00
店休:週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