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喝得到原味麥香!JOLLY手工釀啤酒

文/記者洪卉琳  攝影/記者臺大翔、沈昱嘉
2014/07/09 06:00

JOLLY蝦餅(後)/280元、JOLLY經典啤酒組合(前) /304元(110ml × 6)
將蝦餅炸成條狀,藉此鎖住蝦泥的多汁,蘸上濃郁的梅子醬更為開胃。可再點上一組能一次品嘗皮爾森、司陶特啤酒等六種不同風味的啤酒,使油炸的蝦餅擁有清爽的口感。

有著後現代的簡約裝潢設計的「JOLLY」,其實提供的是泰食,但並非傳統印象中的泰式料理,店經理劉鐘鴻說:「在這裡會看見泰食的影子,但料理本身並非全然泰式,而是藉由泰國菜的香料與酸、辣調味,融入不同菜式之中,創造嶄新的料理風味。」

而當初會將餐點與啤酒結合,來自於「JOLLY」有個取得德國釀酒師執照的老闆,因此在這裡品嘗到的啤酒,除了遵循不添加加泡劑等化學材質的德國純酒令外,也讓啤酒風味有了彈性的調整空間。說到啤酒,店經理推薦經典的小麥啤酒與淡色愛爾啤酒;前者因上層發酵而擁有豐富的層次及濃郁的香氣,後者則因天然發酵而使苦味較低,並有著微微的香蕉水果酯味。

碳烤豬肋排/380元
泰式餐廳少見的豬肋排,有別於一般美式餐廳,蘸上羅望子、炒過的米末等調製醬料,微辣、微酸的口感令人食指大動。

穿越第一個用餐區,來到吊著誇張比例燈飾的中庭,前衛空間與「泰食」的結合,形成有趣的用餐體驗。

連絡電話:(02)7709-822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60號
營業時間:午餐週一∼週日11:00∼14:30;晚餐週日、週一17:30∼23:00、週二∼週四17:30∼24:00,無店休。

飲酒過量,害人害己╱未成年請勿飲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