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 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Bravo Beer

文/盧佩秋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08/15 19:48

新開幕的文心店,啤酒選擇多達兩百種以上,且菜色多樣化,從全天提供的早午餐、適合聚餐的排餐到搭配啤酒的小菜,及各式義大利麵、脆皮披薩應有盡有。

總經理Simon特別推薦手工麵「南瓜海鮮洋芋麵疙瘩」,每日由廚師現揉現煮,咀嚼時可嚐到麵的彈性,還有南瓜與海鮮的鮮甜,適合搭配充滿麥香的寇森旦紅(Corsendonk)啤酒;還有道蒜味奶油煨煮淡菜,以洋蔥、比利時啤酒等材料煨煮,帶著濃郁海鮮甜味,適合搭配La Trappe生啤;而針對多人聚餐,則推薦蒙大那黑胡椒爐烤牛排,分量十足且呈現出牛肉鮮甜,適合當下酒餐點。熱愛啤酒的Simon分享,店內不定期舉辦品酒大會,熱愛啤酒的人別錯過囉!

蒙大那黑胡椒爐烤牛排/600元
使用香料與胡椒簡單醃漬的牛排,烤至七分熟後再切片,鮮嫩且完整呈現牛肉風味,最適合搭配啤酒與3∼4人聚餐享用。

南瓜海鮮洋芋麵疙瘩/320元
寇森旦紅啤酒(Corsendonk)/1瓶180元(330c.c.)
堅持手做的麵疙瘩,吃起來具咬勁與彈性,加上南瓜與海鮮的甜味,美味且十分飽足。

La Trappe塔伯特生啤酒/一杯175元(250c.c.)
La Trappe瓶裝啤酒因濃郁麥香與水果味而深受歡迎;這款生啤酒香味更突出,產量有限較稀少,推薦愛嚐鮮者來試試。

DATA

連絡電話:(04)3702-366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5號(公益路口)
營業時間:11:30∼24:00 (週五、六營業至翌日02:00)
用餐須加1成服務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