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彡耕居食事所

文/記者張雅文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4/11/07 06:00

彡耕居食事所從門廊開始就非常講究,老闆之一的Jackal說,店內整體考究二戰時期末,大日本昭和時代約35年至55年的元素,整個團隊一起打造,可看出大量手做的痕跡,連工作人員的服裝也講究日本傳統料理人的精髓,使用大量白色系布料,給客人親臨日本的感受。
負責料理的James與S君,承襲當初赴日取經的手藝,就算只是一串牛肋都要醃漬整晚讓肉質保持多汁美味。而居酒屋內不可缺少的「酒」,則由有國際唎酒師執照(清酒品酒師的專業認證)的Emma負責,以她的專業知識背景,給客人最好的清酒體驗,大家各司其職,推崇一種對「家」始終如一的宗旨,讓客人都有回到家的感受。

(上)舊情綿綿/90元(1支)
吃起來像冰淇淋般綿密的馬鈴薯沙拉,放在甜筒內呈現,乍看還以為是真的冰淇淋。
(中左)謎樣南蠻漬/220元
經過南蠻漬這種特殊料理手法後,肉類口感會變得更加紮實,至於這道是什麼肉,就自己去吃吃看囉。
(中右)明太子雞肉串/150元
將雞胸肉醃漬一整晚,再擠上加入芥末的明太子醬,烤後多汁軟嫩,一點也不老。
(下)彡耕牛肋串/150元
牛肋條用特選胡椒粒醃漬八個小時,吃來肉香四溢,是下酒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