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Bar at WET

文/記者楊千慧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4/11/14 06:00

Bar at WET位在台北W Hotel 10樓,開幕近1年,整間由原木打造的酒吧,就位在水波蕩漾的泳池旁,再加上居高臨下的位置優勢,攬盡周邊熱鬧的城市景觀,特別是天氣晴朗的時候,水藍色的泳池、木造的酒吧,襯著藍天浮雲,還真讓人有種置身熱帶島嶼度假的錯覺,在城市中來場浪漫的叛逃。

走入酒吧裡,率先映入眼簾的便是整面堆滿木頭的特色牆面,公關Nicole表示,整面牆共用了超過6,000根台灣杉木堆疊而成,既能構成視線中的聚焦亮點,同時也營造出充滿野趣的自然氛圍,搭配號稱全台最長的鏡面吧檯,木頭的樸實質感又與鏡面的冷冽混搭出另一種風格趣味。

這裡不僅空間出眾,調酒也很不賴,其中又以新鮮水果製作的Mojitos系列最為主推,像是以酸香檸檬綴上沁涼薄荷的「classic」,清新的氣味為這裡慵懶的島嶼度假風情注入一股涼爽的氣息,十分合拍。

坐在池畔放空發呆,不覺間天色漸晚,泳池旁、酒吧裡的燈光紛紛亮起,有別於白天的熱情活力,披上一層夜色的Bar at WET,在水影流動間轉而迷濛性感,從日到夜,時而充滿活力、時而嫵媚的雙重風情截然不同,卻是同樣地教人流連忘返。

classic/400元
以蘭姆酒為基底,加入新鮮薄荷葉和檸檬,滋味清新,屬經典款調酒。

formosa cosmo/400元
荔枝香甜酒搭配Vodka、蔓越莓汁,並以荔枝果肉點綴,入口甜香迷人。

以原木打造的酒吧,吧檯後方的牆面就使用了6,000根台灣杉木,滿室木頭飄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