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喀佈貍洋食居酒屋

文/記者張雅文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5/01/16 06:00

「喀佈貍」在日文中的意思就是料理台,對於美食很有研究的老闆Bokey,早期曾開過Pub,後來單純想幫朋友們找個可以安靜喝酒、吃點東西的地方,於是打造沖繩風格的喀佈貍,店內不少東西是他二十多年來的收藏品,連音樂也使用沖繩歌曲,走進店內給人來到沖繩的錯覺。
因沖繩的料理風格受到中、美影響強烈,喀佈貍也將這樣的特性點出,像是沖繩山苦瓜炒豆腐中就加入了美式餐肉,表現沖繩的多元文化。而開業約九年,Bokey努力求新求變,每三個月到半年就會調整菜單,而店內除了來自日本的清酒外,還有有著像霜淇淋般冰砂泡沫的生啤酒,絕對是夏日消暑的最佳選擇。

(右上)綜合野草沙拉/180元
用三種以上的海草,搭配新鮮生菜,還有碎的魚、肉在其中,配上店內特調和風油醋醬,非常清爽美味。
(左) 一夜干/380元
用北海道進口的花魚浸泡鹽水後風乾一夜,直接將魚肉烤熟食用,肉質肥美。
(右下)沖繩山苦瓜炒豆腐/200元
沖繩名產山苦瓜搭配餐肉一起炒,淋上半生的滑蛋,增添滑順口感,因為料理時加入少量的糖調味,吃起起來不但沒有苦味反而有種甘甜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