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滿福土產羊肉爐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6/11 05:20

三味清湯羊肉爐/600元(適合2∼3人享用)
加入帶皮羊肉、白蘿蔔與筍子熬煮,不加其他藥材或酒,清爽湯頭帶出蔬菜清甜,膠質豐富的帶皮羊肉,口感Q彈、易入口!

總店位在高雄阿蓮的滿福土產羊肉爐,是間頗負盛名的羊肉料理店,於漢神商圈開立分店,讓饕客在市區也能品嘗到肉質鮮美的羊肉爐。老闆娘林秀玉自幼就幫家裡飼養羊隻,累積五十多年的經驗,簡單就能道出養羊的關鍵與料理羊肉的秘訣,以牧草、玉米等天然食物飼養,且堅持使用一歲左右的閹羊為食材,湯底更只用上選老薑熬煮、調配獨家湯頭,不但吃得出羊肉鮮美原味,更沒有羊羶味。
店內還提供羊心、羊肝、羊腰子等多種單點,讓喜歡吃羊肉的饕客有更多選擇。除了飼養羊隻外,林秀玉也在自家種植多種蔬菜,供應店內使用,冬季最夯的莫過於香氣濃郁的日本品種茼蒿,而菜單沒有列的隱藏版美食「椒鹽羊排」,使用當天現宰羊肋排製作,新鮮美味更是常客首選!
椒鹽羊排/600元
簡單過油炸出羊肋排的鮮甜味,是店家的隱藏版美食,更是常客才會點的好料!

DATA
電話:漢神店(07)241-5888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新田路356號
資訊:17:00∼22:00,無休
FB:滿福精緻羊肉料理餐廳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