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緻鍋物 京都日式涮涮鍋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9/23 06:00

京都日式涮涮鍋老闆娘張沁玲以過去開設吃到飽火鍋店的經驗,再次挑戰精緻日式涮涮鍋,精緻小巧的店面與新鮮食材,吸引不少附近的上班族前來品嘗。講究養生概念,店內主打清淡爽口、鮮甜原味的昆布湯底,基本菜盤堅持以鮮蔬為主,減少使用人工火鍋料,肉品選擇多樣化,還有不少手工製作的海鮮類丸子。

店內最受歡迎的海鮮類拼盤,每種食材都精挑細選,其中又以深海藍鑽蝦最受客人喜愛,此外,海鮮盤中還提供一小杯米酒,顧客將魚類食材下鍋前可以淋上去腥味,服務十分貼心!新推出的鮮蔬番茄湯底,嘗得到番茄的香甜,南瓜牛奶湯底更是使用整顆南瓜熬煮而成,真材實料看得到!

豪華海陸鍋+南瓜牛奶湯底/670元(含南瓜牛奶湯底、基本菜盤、霜降牛肉、豪華海鮮盤、米酒、手工花枝漿、麵、古早味紅茶無限暢飲)

超豪華的海陸鍋,不但吃得到新鮮的海產,同時也能享受優質的霜降牛肉,加上整顆南瓜熬煮的湯底,煮愈久愈香濃!

手工魚丸/60元(份)
用旗魚做的魚漿加入了黑木耳絲,嘗得到旗魚的香甜與黑木耳的軟脆。

DATA

電話:(07)338-9191
地點: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11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30,每月第一與最後一個周二休
備註:每人低消220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