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 辣癮食尚麻辣火鍋

文/記者莊蕙瑜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12/12 06:00

辣癮食尚麻辣火鍋前身是老字號貴圓麻辣火鍋,店長程美華說:「貴圓在地經營十多年,但老闆後來決定收店,我們老員工乾脆集資頂下來,換上新店名重新出發。」

店名變了,但店內的麻辣香及人情味仍吸引老顧客上門,程美華強調,湯頭有些許更改,其中麻辣鍋得先將大紅袍、大茴香分別烘烤至乾,爆香後再加入十多種中藥材熬煮八小時,喝來香醇溫潤,卻又辣得過癮、麻而不燥。搭配的酸白菜火鍋,自製的酸白菜,僅簡單鹽醃待其自然發酵,帶自然酸甘味;想吃清爽一點,則有養生藥膳鍋,大骨為底加入多種蔬果、中藥熬製,拿來涮海鮮最適合。

鴛鴦鍋(麻辣鍋、藥膳養生鍋)
湯底是以中國四川的大紅袍、大茴香等香料為底,風味獨具。搭配的藥膳養生鍋,蔬果為底的湯頭,越煮滾喝來越是香醇爽口且帶自然的甘甜味。

由左至右:雞肉丸、川丸子、排骨酥
店家自製的排骨酥、川丸子、雞肉丸等手工系列已先油炸過,入鍋慢煮不到1分鐘即可撈起品嚐,鬆軟彈牙的口感,也是人氣首選。

大魷魚片
整條魷魚切片,入鍋煮熟後,入口微嫩帶鮮香,是別家少有的食材

DATA
電話:(07)216-5711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07號
營業時間:11月至2月:週一~週五11:00~14:30、16:00~翌日02:00,週六、日11:00~翌日02:00;3月至10月:16:00~翌日02:00
收費:成人369元吃到飽、需另加10%清潔費
*用餐限制2小時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