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OE燃 油花滿布的好吃牛肉

文/記者張國宣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4/08/15 01:00

 

「MOE燃」是一間澳洲和牛的專賣店,主要以「牛的部位吃法」為主題。店家以冷藏方式保存高成本的澳洲和牛,並以細膩刀法處理牛肉,希望切出一塊塊肉質鮮嫩、油花滿布的好吃牛肉。 店家Jimmy表示:「有許多客人是衝著『日式醬料』而來。」滿滿油花的和牛肉上,淋上以五至六種香料特製的醬汁,一來可降低油花的油膩感,另外,純正的日本風味也相當道地,讓日本客人一解鄉愁。想吃油花豐富、偏好瘦肉,或是特愛肉味濃重的,皆可以依店家專業建議來單點燒肉。 

後腰脊翼板肉/360元
靠近後腰,瘦肉部分比較多,味道很棒,運氣好的話,還可以點到油花分布夠好的厚切牛排。

臂肉/320元
臂肉的部位,牛的肉腥味較重,所以主要以醬燒去料理,對於不怕重口味的人來說,可以放膽嘗試!

前胸肉/340元
這是靠近牛小排位置的肉,有著豐富的星狀油花,賣相佳,口感Q,可以單做岩鹽料理,也能淋上醬汁燒烤。

DATA

電話:(02)2731-1750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4號

營業時間:17:00~23:00,無店休

*餐點價格需加10%服務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