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燒肉lounge bar 古月同燒肉夜食

文/記者鐘玉霞、李佩  攝影/蔡孝如、記者沈昱嘉
2014/08/22 01:00

目前在台北東區已有4家分店的古月同燒肉夜食,以精緻的食材和親切的服務獲得各界好評,好口碑也讓版圖順利擴展至美國。有別於一般燒肉店,古月同營造的是燒肉lounge bar的氛圍,希望大家在此吃著美味的燒肉,搭配日式清酒、燒酒,就是最棒的享受!位於市民大道的二號店古月同燒肉夜食,則是四家分店中酒類最多、營業時間也較晚的。座位不多,僅有吧台區和一張座位區,吧台區的小炭爐設計,讓客人即使是一個人前往也能享受到專屬的美味。

澳洲和牛舌/480元
最招牌的澳洲和牛舌,每一片都擺放有滿滿的蔥花,燒烤時僅將一面烤熟即可食用,軟嫩鮮美多汁的口感,讓人難以忘懷。

達拉斯/400元
美國去骨牛小排,特選的部位吃來特別滑順,每日限量供應,為店內的人氣肉品。

極黑牛翼板肉/580元
新推出的食材,採用美國和牛,肉質多汁,油花分布均勻,以奶油刀都切得斷,美味滿點。

DATA

電話:(02)2570-0373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39號
營業時間:18:30∼01:30(00:00為最後點餐時間)
店休: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