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屋燒肉 精選美國PRIME等級黑牛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08/22 01:00

台中市15年老字號燒肉店,藏身小巷內,卻吸引很多饕客聞香而至,尤其嗜吃燒肉的日本客人也為數眾多,還有不少人衝著日本籍老闆里見純雄所調配的日式醬汁、紅味噌而來。老闆娘陳麗因說,單點式燒肉不好經營,靠著好口碑和饕客級客人捧場,加上老闆獨門配方,培養了很多忠實老主顧。

食材是燒肉好吃的關鍵,牛肉精選美國PRIME等級黑牛,全程冷藏要比冷凍肉好吃,雞肉也分土雞、肉雞讓客人挑選,還有店家自製醬汁壺漬的牛羊豬雞肉,都讓肉類更美味;此外,進口的日式醬油、味醂、柴魚片調製的醬汁,也讓食物更甜美,特製的紅味噌則讓燒肉味道更濃郁,堅持以木炭燒烤,也讓食物多了點淡淡炭香。

除了數十種燒肉海鮮食材,店家也供應涮涮鍋、日式拉麵、泡飯和自製韓式泡菜,尤其韓式牛肉辣湯飯,許多客人吃完燒肉都會再點上一碗大家分享,酸辣滋味很有飽足感。

壺漬牛小排/580元
特選牛小排整片加入芹菜、大蔥、洋蔥和甜椒等,放於小醬缸中醃漬,上桌時先烤熟,再剪成大小適合入口的塊狀享用,肉片厚實但口感軟嫩,是饕客必點美味。

雙人套餐/1,350元
一次可嚐到兩盤肉品和綜合海鮮盤,再加上前菜山藥麵、泡菜、沙拉和湯飯,比單點更划算。

韓式牛肉辣湯飯/190元
以自製辣而不酸的泡菜,加入高麗菜、香菇、洋蔥和牛小排等,起鍋前再打顆蛋拌勻,可當湯品又可吃飽,幾乎每桌是必點菜色。

DATA
電話:(04)2321-1141
地址:台中市忠誠街69號
營業時間:平日17:00~23:00,週六、日12:00~14:30、17:00~23:00, 8月份每週二店休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