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角石串烤吧 大啖牛肉鮮嫩原味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09/12 06:00

「以前做燒烤,總是邊烤邊刷上厚重醬汁,導致口味過重,客人也不愛,經過研究改良,發現以蔬菜高湯浸漬食材,會讓肉類變得有味道卻不過鹹,即使不刷醬汁也很好吃。」角石串烤吧總經理王全德說,因為烤肉、烤海鮮時幾乎不刷醬汁,所以事前的醃製處理非常重要,會先以天然蔬菜熬製高湯,再分桶加入不同配料,例如香草烤肉就會分別加入迷迭香或百里香等,再將食材浸泡於不同高湯內四小時以上,烤時肉汁不會流失更好吃。
「角石」串燒口味有沙嗲口味、日式醬烤和原味,沙嗲偏向南洋風,日式醬烤和原味則以清爽風味為主,以日本進口高成本的鰻魚醬,則在牛肉、牛小排和小卷等燒烤時刷上一層,便可產生鹹甜滋味。裝潢上「角石」以大量紅磚營造台式味道,許多上班族下班後特別愛來。

牛肉串/1串50元、2串95元
骰子牛肉搭配洋蔥,以鹽烤方式僅撒上薄薄海鹽,品嘗牛肉鮮嫩原味。

醬烤小卷/100元
烤至將熟時,刷上一層鰻魚醬,再撒上芝麻,微甜微鹹的滋味再配上芝麻香和Q彈的嚼勁,令人吮指回味。

羊肉串/1串50元、2串95元
羊肉先以紅酒浸泡,烤熟前撒上孜然粉,散發出淡淡孜然粉香味,別具異國風味。

DATA

連絡電話:(04)2301-7101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31號
營業時間:18:00∼翌日01:00,週日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