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串場 大口吃肉、喝酒最過癮

文/記者張國宣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4/09/26 06:00

「串場」柔和的燈光與一般居酒屋同樣令人心神舒緩,但不像傳統的居酒屋會掛上大紅燈籠,取而代之的是較具現代感的吧檯,讓下班後的人們,大啖串燒的特殊風情。開放式的廚房,讓客人可以看著檯前師傅處理串燒,細心而嫻熟的動作令人賞心悅目!

食材處理上也格外謹慎,分別用木炭爐以及能將蔬菜烤得較熟透的紅外線爐,讓不同種類的串燒都有適當的口感。另外拉麵、炸物、蓋飯也是一應俱全,在這裡也能吃飽又吃巧。 

厚切牛小排/220元(2串)
選用和牛等級的無骨牛小排,可以從容咀嚼多汁的肉塊,烤後只簡單撒上海鹽,厚切口感更是為了滿足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暢快。

酥炸綜合雞軟骨/160元(份)
這是一道很標準的下酒菜,盤中分為「三角雞胸肉軟骨」與「雞腳踝軟骨」,脆脆的口感帶有七味粉的辣度吃來過癮,格外適合搭配酒飲。

鮭魚親子串/130元(串)
為避開過度油膩的口感,所以特選鮭魚的尾端,煎至五分熟即可食用,魚肉香而鬆軟,加上帶點鹹味的鮭魚卵,味道可口。

DATA

電話:(02)2771-9693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2號
營業時間:18:30~02:00,無店休
*餐點價格需加10%服務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