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酒乾杯台中劇場 肋眼牛排推車現切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5/04/17 06:00

鹽蔥牛舌/180元
牛舌切薄片搭配蔥花及洋蔥末,單面烤至七分熟金黃色即可食用,因取牛舌中前端,嚼勁佳口感Q。


走進「紅酒乾杯台中劇場」,挑高九米的空間、層層而上的階梯、圓弧形的座位區、巨型的壁畫牆,宛若一座劇場般華麗動人,享受一場視覺與味覺的奢華旅行。
紅酒乾杯台中劇場是乾杯系列全台獨一無二的劇場型式餐廳,居高臨下的視野,不但擁有半開放式包廂可賞戶外街景,更可感受華麗獨特的裝潢,由葡萄酒瓶堆砌而成的大型吊燈,散發柔和的光線營造出浪漫氛圍;挑高的鏡牆反射出店景讓視野更寬闊,廚師們就在大型壁畫下的半開放式廚房備餐,讓顧客彷彿在看著一場大戲般興味盎然。而入夜後只點上昏黃的酒瓶吊燈,似又搖身變成歐洲小酒館般優閒愜意。
店長Karen表示,除了劇場式設計,食材和餐點更是受顧客喜愛的關鍵,燒烤食材以澳洲和牛為主,還有台中「紅酒乾杯」獨賣的推車式美國肋眼牛排,以推車方式現切供應,價位也比一般美國PRIME等級要平價許多,且燒烤時不提供多餘醬料,建議品嘗牛肉原味最佳。各種沙拉、義式和西式餐點、下酒菜等也深受客人喜愛,蔬菜起士咖哩就是客人必點菜色,義式茄汁燴牛肚、水果佐鴨肝醬汁、照燒雞翅等和石鍋拌飯等,讓客人用餐時有更豐富的選擇。

椒鹽霜降豬肉/180元
霜降豬肉即一般俗稱的松阪豬肉,需烤至兩面金黃色全熟,吃起來Q脆,蘸檸檬汁享用更添香酸味。

蔬菜起士咖哩/120元
多種蔬菜切丁後先炒過,再拌咖哩醬汁和起士絲熬煮成濃稠的咖哩醬汁,搭配烙餅蘸取食用,美味十足,是紅酒乾杯必點人氣美食。

巨幅壁畫繪出酒館風情,必要時壁畫上方的投影螢幕也可降下播放影片。

華麗的吊燈其實是以空的葡萄酒瓶堆砌而成,散發出的燈光更柔和浪漫。

場階梯式層層而上,還有巨型牆鏡,讓客人驚豔不已。

挑高的空間和圓弧座位區,搭配暗色調裝潢,營造劇場FU,唯需注意尖銳桌角。

肋眼牛排推車現切服務,是台中紅酒乾杯全台獨賣特色。

DATA

電話:(04)2259-6767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3樓(新光三越中港店)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00∼15:00(最後點餐時間14:30)、17:00∼24:00(最後點餐時間23:00),週六、日10:30∼15:00(最後點餐時間14:30)、17:00∼24:00(最後點餐時間23:00)
店休:無
備註:用餐需加10%服務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