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赤炭炭火燒肉 奢華平價頂級饗宴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5/09/22 06:00

沙朗牛肉
巨無霸沙朗牛肉,厚度有一公分、面積約為A4紙張大小,適合四人共享用。

位於北高雄,開業兩年多的「赤炭」,空間內藍色偏暗的燈光,讓人不知情還以為來到時尚夜店呢!這裡經營「吃到飽燒肉」,以提供晚餐與消夜為主,訴求「奢華平價、頂級饗宴」。菜單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標註「A4大小尺寸」 的沙朗牛肉,整塊巨無霸沙朗攤平在烤網上、比臉還大!為呈現沙朗最佳口感,除了挑選頂級肉質,還提供桌邊服務協助燒烤,以完美呈現肉質的鮮甜及柔嫩適中的口感。
此外,更推出多款自創特殊口感的組合,夾著蜜餞的番茄包裹在牛肉片裡,炭烤時鹹甜滋味與牛肉湯汁融合,令人垂涎,還有新鮮直送海鮮食材活蝦、鮮蚵等點單率都超高,而使用獨家蒜蓉醬調味的香蝦,蒜蓉醬汁完全收汁入味,讓鮮蝦透出濃濃蒜香,超唰嘴!

由上往右順時針:大俠牛肉堡、番茄牛肉串、綜合牛肉包、松阪豬肉
牛肉堡精選美國牛下肋肉、油脂豐富帶嚼勁;獨家特製番茄牛肉串與綜合牛肉包,利用番茄、金針菇、韓式泡菜與香濃起士片等與牛肉結合,口感獨特;而口感香滑的松阪豬則是最適合炭烤的美味。

不壓迫的挑高空間,搭上純白色系且設計感十足的牆面與天花板裝飾,再打上藍色調昏暗燈光,讓吃炭火燒肉也很時尚!

DATA

連絡電話:(07)550-767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36號
營業時間:週一∼四17:30∼翌日02:00;週五∼日與例假日11:30∼15:00、17:30∼翌日02:00,無休
吃到飽每人平日&消夜438元、晚餐&假日全天498元 加收10%服務費,用餐時間2小時。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