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 匠屋燒肉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5/09/22 06:00

厚切極品無骨牛小排
用美國PRIME等級高檔牛小排,油花分布均勻,烤好後吃來油而不膩,肉質十分甜美,是店裡超人氣菜色。

雖然是許多美食部落客公認價位稍高的燒肉店,不過匠屋燒肉的食材和服務,也都獲得一致推薦,精緻的肉品、厚切的嚼勁、甜美的海鮮,以及挑高氣派的裝潢,適合在這裡與親友慶祝重要日子,裡子和面子兼顧!

 

匠屋燒肉開在秋紅谷附近的巷弄內,地點不好找卻能吸引眾多顧客,店長劉建維說,菜單以單點為主,都選用高檔食材,例如美國牛、澳洲和牛,有厚切極品和牛舌、厚切極品牛里肌、厚切牛小排等,厚切方式讓燒肉更有嚼感,PRIME等級的肉品也更能嚐到肉汁甜美滋味。劉建維建議燒肉沾玫瑰鹽吃原味最佳,想變化口味再沾些自製辣味噌、蒜泥或燒肉醬。

 

除了菜單上的牛、豬、羊、雞、鴨肉和海鮮,許多老主顧都知道匠屋有許多隱藏版菜單,可依店內當天食材為客人量身打造,譬如想品嚐帝王蟹大餐、活鮑魚,甚至要主廚「變」出日本料理也沒問題;店裡還供應熟食如十勝山藥海鮮煎,外酥內軟是必點美食!

北海道干貝
北海道進口可生食等級的帆立貝干貝,肉汁飽滿、口感Q彈,烤至5分熟口感最佳,只沾玫瑰鹽最能吃出鮮味。

櫻桃鴨
來自宜蘭的櫻桃鴨,烤到9分熟後,散發出油脂香氣,鴨肉也不會乾澀,配上蒜苗吃最對

DATA
朝馬店
電話:(04)2252-4758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20號
營業時間:17:00~翌日01:00(最後供餐時間23:00),無休
備註:用餐加收1成服務費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