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江南韓式料理 道地首爾口味

文/記者莊蕙瑜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8/22 01:00

韓式烤肉/380元(五花肉200公克)
嚴選油花分布均勻的豬五花肉,切得略有厚度,可加乘香烤後的嚼勁,蘸上特製醬料再配上每日採買的蔬菜、青龍辣椒,脆爽鹹香、美味度百分百!

位於忠言路上的江南韓式料理,踏入店內迎面而來的是窗明几淨的簡潔空間,刻意拉開距離的桌椅擺設,少了擁擠感、多了舒適的寬闊視覺效果,店長李鏡芳表示,店內從火烤設備到所有碗筷皆是老闆娘親自至韓國選購,最特別的便是韓式烤肉的水蒸式烤爐,不會有油煙問題,烤肉時服務人員還會親自在桌邊服務,利用烤爐將肉品烤至最完美狀態。且為了讓店內口味更道地,掌廚的大叔崔東吉及大媽李敬蘭兩夫婦,由店家特地從韓國聘請而來,兩人在首爾之前就在經營專門的烤肉店,因此「江南」烤肉完全複製首爾當地口味。
除了必嘗的韓式烤肉外,店內也有不少韓國家常味,像是其他韓國料理店少有的「韓式雞蛋蒸」,據大媽李敬蘭分享,在韓國當地是十分常見的大眾小吃!當然,顧客必點的「海鮮煎餅」也是一絕,採用韓國帶回的煎餅粉,加上些許酥炸粉,再裹入滿滿的花枝、蝦仁半油煎至外酥內豐嫩,每咬一口都是大大滿足。店內泡菜不但只用韓國進口大白菜,還特別從韓國購入存放泡菜的泡菜機,因此在保存良好的情況下,泡菜吃來酸度自然且辛辣味十足。此外,Yuki姊更推薦,一個人也想品嘗美味的韓式料理,可選午餐時間過來享用「個人商業午餐」,只要選一湯品,像是大醬湯或牛骨湯等,就附白飯及三樣韓式小菜,還有蔬菜肉餅及炒牛肉等,經濟又實惠!

醬蒸牛排骨/320元
這道大叔崔東吉的韓式手路菜,牛骨得先熬煮入味,再加入特調的醬汁、香油、麻油一同燜煮,入口微甘微鹹,超好下飯。

韓式雞蛋蒸/120元
打勻的蛋汁中加入昆布高湯、牛奶再入大鍋蒸熟,入口蛋香、奶香繚繞舌尖,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泡菜包豬肉/400元
將特製醃蘿蔔及每日從東石運來的鮮蚵一起涼拌過後,搭配滷過的豬五花肉一同入口,鮮甜、辛辣又鹹香的滋味完美混融,口感豐富。

海鮮煎餅/280元
獨家調配的煎餅粉,加上花枝、蝦仁、蔬菜等食材後直接油煎,才能使口感達到真正的外酥內鮮嫩。
牛骨湯/280元(附一碗白飯)
大量的牛骨熬煮成鮮甜高湯後,加入粉絲、牛排骨,入口湯汁醇厚帶甘味,無論是大啃牛排骨,還是湯汁淋在白飯上一起享用,都超好吃!

DATA

連絡電話:(07)550-980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193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30~22:00,週一休
用餐需加收10%服務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