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專業廚師親自烹調 主修韓坊 MAJOR K

文/記者洪卉琳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4/08/22 01:00

別於台灣常見的家庭式韓國烤肉,與韓國CJ餐飲集團合作打造的主修韓坊,以時尚、精緻的態度提供不一樣的韓國烤肉料理,餐桌上沒有銅盤,客人不需自己動手,每道料理都由專業廚師烹調。人氣菜色炙燒牛小排,由水梨、洋蔥調配的韓式照燒醬醃製兩天,再烤至七分熟放上石板保溫上桌,單吃可嚐到油脂豐富的甘美原味,也可包進生菜、再抹入自製辣醬享用道地韓式風味。

另道韓國冷麵,碗中黃色的半熟蛋、白色的水梨絲、翠綠的小黃瓜絲,再搭配靈魂的紅色辣醬,色澤豐富。而美味秘訣在於醬汁除使用CJ於韓國所生產的辣醬,更加入水梨、白蘿蔔等發酵而成的特殊水泡菜,最後再混入水果醬汁與牛高湯,清爽的冷麵拌上層次豐富的醬汁,是夏季不可錯過的消暑料理。

炙燒牛小排/790元
牛小排肉質Q彈,建議與韓式豆瓣醬一同包進生菜食用,脆甜的生菜讓牛小排與醬汁更顯美味。另還有漬洋蔥、彩椒杏鮑菇兩道小菜豐富味蕾。

辣醬拌冷麵/360元
師傅先以冷水將口感較差的麵膜去除,讓麵條口感滑順Q彈,且讓醬汁沾附均勻。再與軟嫩雪花牛、半熟蛋等入口,不僅飽足也吃得精緻。

香辣烤雞腿/430元
小火慢烤至九分熟,上桌前再刷上醬汁的烤雞腿,嚐起來帶有些許辣度,口感則因用了米酒、燒酒等製作的天然醬汁醃製,使雞肉更為軟嫩。

DATA
電話:(02)2736-373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16號1樓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2:00,週五、六延長至23:00,無店休
備註:以上餐點價格需加10%服務費。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