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PPA從小吃這味! 韓之味韓國料理

文/記者黃文茹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8/27 06:00

春川辣炒雞/380元
雞肉塊加上馬鈴薯、洋蔥、韓式年糕、香菇、青菜及韓國辣椒醬,一起放入加熱鍋中,由顧客動手炒,滿是樂趣!蘸滿辣醬的蔬菜與雞肉,相當唰嘴。

在韓之味裡,總看得到一位說著不太流利中文的男子,在廚房與外場來回穿梭,他就是韓國籍老闆姜貴哲。慢條斯理說著中文的姜貴哲表示,因為妹妹嫁來台灣,他在台灣吃過幾家韓國料理,卻不是「在韓國吃到的味道」,為了讓在台灣的韓國人及朋友,都能吃到韓國道地的美味,他決定與老婆一同來台開店。

石鍋拌飯(蔬菜)/160元
熱騰勝的石鍋上桌後,再小心拌過,底層的鍋巴香脆有咬勁,上層的米飯與各種蔬菜、蛋及泡菜相拌,辣香味足。

開店前,姜貴哲特地至韓國料理學校,學習精湛的料理功夫,來台後,有許多器材如韓式烤肉鍋、銅鍋、砂鍋等,全從韓國進口,還有韓國辣椒醬、辣椒粉與大白菜等也是,姜貴哲表示:「這樣才能做出最道地的韓國菜。」店內料理由姜貴哲主導,連每日供應的小菜,像泡菜、蘿蔔、豆芽都由他親手製作,堅持一個人完成道地滋味。

海鮮煎餅/170元
以獨家特調的麵粉,加入蝦仁、花枝、洋蔥、韭菜等豐富配料再煎,吃來外Q內軟,好吃極了!

開店五年後,為了讓口味較清淡的台灣人,也嘗試韓國料理,顧客來此點餐,皆可依個人口味選擇辣度!店裡常見在台的韓國人過來用餐,喜愛韓國美味的你,不妨過來嘗嘗。

韓式石頭辣豬肉鍋/180元
先醃豬肉片,再加入高湯中煮,還加有冬粉、高麗菜等食材,豬肉口感結實,湯頭濃郁帶有肉香與辣醬香,相當道地。

韓式烤肉:五花豬肉(附生菜及韓式包肉醬)/220元
在特製烤盤烤並滴出多餘油脂,將肉包入生菜,蘸醬汁與蒜頭、辣椒大口吃,或包泡菜也美味。

韓式豆腐湯/180元
湯裡有金針菇、蛤蠣等配料,大量的軟嫩豆腐浸泡在湯鍋中,單吃豆腐就吃得到香辣湯汁,再喝口湯,更是齒頰留香。

DATA

電話:(07)555-7118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721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無店休
備註:免收服務費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