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 哈摩尼韓式料理

文/記者莊蕙瑜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5/03/17 06:00

「哈摩尼」除了供應韓國人愛吃的家常菜外,菜單中還加了不少新興料理,像是安東雞、起司蛋捲、砂鍋牛肉等,都是一般少見的口味。
老闆蘇映撰透露,韓式炸雞傳統做法多是先將雞肉炸過再拌入滾燙醬汁浸泡入味;店內推出炸雞之前,他先至韓國與在當地最受歡迎的經典炸雞店「橋村」工作的朋友取經。雞翅及雞腿需先冷凍至表面變硬,再裹上由小麥粉、地瓜粉調製的酥炸粉高溫油炸,如此才能吃到薄薄一層的酥脆感;醬汁部分,店內有以韓式辣椒醬、番茄醬調製的「紅醬」、由醬油、薑與大蒜調成的「黑醬」,以及先以胡椒、酒醃漬後再油炸的「蔥雞」三種口味。特別的是,炸雞只在消夜時段供應,搭配涼飲超滿足。

紅醬炸雞/320元(約12塊、含棒棒腿、中翅)
炸過的雞翅與雞腿,放入以韓式辣椒醬、蒜泥、番茄醬、糖等調製的醬料中浸泡入味,香辣有餘,尾韻還帶點甘甜味。

黑醬炸雞/320元(約12塊、含棒棒腿、中翅)
由醬油、薑、大蒜調製而成的黑醬炸雞,大口咬下,皮酥帶醬味的雞肉除了鮮嫩多汁外還帶點甜味。

起司蛋捲/200元
單純以蛋、牛奶、起司組合而成。入口後,起司的鹹甘香氣於嘴中繚繞,搭配香嫩的煎蛋,沾點微酸的特製醬汁,口感十分特別。

DATA

連絡電話:(07)556-9333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408號2樓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翌日01:00,週二休(消夜時段21:00∼24:00,週日無)
用餐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