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 狂人肉舖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5/09/23 06:00

牛豬合體2人套餐/1390元(含豬五花、蔥牛、辣醬肥牛、醬章魚、泡菜豆腐鍋、烤蛋、cheese玉米、生菜、泡菜、每日小菜)
高溫燒烤的五花肉香氣繞鼻、肉汁完全鎖住,品嚐時皮脆肉香,令人吮指回味。蔥牛整塊烤炙後再剪,帶嚼勁的肉質,保留了牛肉甜味。

位於大隆路黃昏市場旁、小巷弄內的「狂人肉舖」以類似韓劇中的汽油桶烤肉為主題,提供狂放熱鬧、吃起燒肉超有fu的用餐氣氛,迅速累積人氣。

老闆朱承武曾是媒體人,從小就愛吃燒肉,所調製醬汁皆是他個人多年心得,很難在市場上找到類似口味店家。肉品是以牛肉、豬肉為主,牛是進口prime等級美國牛肉,豬肉是直接跟牧場訂購、只取五花部位,整塊放到架上炙燒,特製的烤肉盤讓逼出的油脂聚在鐵盤中,經高溫加熱後,將五花肉半以烤兼炸方式烤至香氣四溢,此外,店內沒有海鮮!老闆認為「燒肉就該吃肉,夾雜其他東西吃起來就是不痛快。」

店內裝潢風格一如店名:狂放不羈。牆上各種與燒肉插畫及人物均是朱承武親自繪製、外裸的抽風管、沒有過多裝飾,算得上是100%粗獷工業風。

地震便當/160元
早期韓國百姓生活較清苦,多半帶便當上班、上學,放在包包中經過走路、搖晃後,餐盒中的菜混成一片,變成拌飯,但美味不減,可說是韓國的懷舊便當。

蕎麥水冷麵/180元
吃得到蕎麥麵的香氣,難得的是還帶有Q滑、嚼勁;湯汁喝起來有水梨清甜的口感,酸甜開胃。

DATA
電話:(04)2329-2332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安街23號1樓
營業時間:週二~週四、週日17:30~22:30;週五、六17:30~23:00,週一店休
收費:不收服務費
*用餐時間限90分鐘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