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 燒桶子 韓風立燒

文/記者張雅文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5/12/09 06:00

經典韓式燒桶子牛小排/350元
這道料理廣受在台韓國人的喜愛,用水梨泥、洋蔥、蘋果等13樣食材特調醃料,將帶骨的美國牛小排醃漬入味,放在烤網上滋滋作響,令人食指大動。

台北東區延吉街上有間超有韓國味道的燒烤店,和一般韓式銅板烤肉不同,這裡是用汽油桶架上網子燒烤,老闆Matt當初和好友Joey因為愛吃烤肉想自己開店,於是找到這種台灣還不多見的汽油桶烤肉,也多次到韓國取經,但原本這其實是站著烤、站著吃,無奈台灣人不習慣久站,「立食」半個月就趕快購入豆花桶加上座墊當椅子,裡面還可以讓客人放置包包,相當有趣。

 

這些汽油桶烤肉架全都是Matt、Joey到工廠撿人家不要的汽油桶,再自己焊接改裝,並且購買特殊的鑄鐵烤肉架,導熱效果更快更均勻。

 

料理上,這裡承襲韓國的風格,牛肉大多都是用特調醬汁醃過,而豬肉以帶油、帶皮的三層五花肉為主,每桌提供免費的包肉生菜和小菜。為了營造出最韓國的味道,只要人力允許這裡也有貼心的剪肉與燒烤服務。

安格斯鮮嫩牛翼板/330元
同樣用特調醬汁醃過,油花均勻的牛翼板口感更加軟嫩細緻,是喜歡牛肉的人不能錯過的品項。

經典韓式豬五花/260元
韓國人平時吃烤肉大多都是烤豬五花,只會用簡單的鹽來調味,而這裡選用台灣黑毛豬三層肉,吃起來不油不膩,充滿豬肉的香氣與鮮甜。

DATA
電話:(02)2721-919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99號
營業時間:18:00~翌日01:00,無店休
*免收1成服務費,但可直接給店員小費,消費滿2,000元可刷卡,小菜、生菜可免費續加1次,用餐限2小時,若無下組客人可延長時間。

 

以上各家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