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在內湖!新加坡名店亞坤正宗分店

文/記者林煙婷  攝影/記者陳晉生、臺大翔、林煙婷
2014/07/08 06:00

咖椰土司餐/110元
含咖椰土司、養生蛋、甜點及熱茶或咖啡的套餐,是OL的最佳輕食選擇。

在新加坡經營超過50年的「亞坤」,是許多東南亞人的美味記憶,台灣老闆林昌鈞到新加坡嘗過後驚為天人,因此在內湖開了台灣的第一家分店。最具代表性的咖椰土司,賣相看似單調,價格卻比傳統早餐店的土司貴上一些,但是品嘗過後,就能理解為什麼能吸引這麼多OL的青睞。

店家選用的土司較一般市面上的土司香氣重、口感也更紮實,土司中間塗抹的咖椰醬更是大有來頭,特別從新加坡進口,光是運費及關稅就令人咋舌。正宗的咖椰醬,以椰奶、糖、及南洋香料調配而成,香甜濃厚的滋味,就是亞坤引以為傲之處。

套餐附上的養生蛋是老闆林昌鈞從千挑萬選的養雞場配送而來,半熟的大蛋黃透著橘紅色澤,滑嫩的口感讓許多客人嘗過難忘。

法式蘑菇燻雞餐/180元
酥脆的土司中夾入鮮嫩的蘑菇,加上燻雞的口感,搭配在一起就成了一道絕妙好滋味。

DATA

電話:(02)8751-9656
地址:台北市瑞光路478巷18弄34號
營業時間:08:00∼16:30
店休:週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