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河粉春捲真正香!津正越南美食

文/記者張雅文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5/03/03 06:00

咖哩雞法國麵包/80元
用雞腿肉加香料、椰奶、咖哩粉與特殊調味料的越式咖哩,搭配法國麵包一起吃滋味正好。

津正越南美食就像是內湖區的小小越南中心,老闆娘楊玉芳嫁來台灣後,決定自己開店賣家鄉的好味道,店內也販售越南特有的各式醬料、河粉、春捲皮等。

楊玉芳透露,店裡的法國麵包都是特別請越南麵包師傅製作,吃起來外酥內軟,和一般台灣比較硬、有嚼勁的法國麵包不一樣。法國麵包裡夾著越南火腿、豬肉、小黃瓜、生菜、醃漬紅白蘿蔔等,吃來清爽又多層次。

此外,這裡還有販賣沾醬吃的法國麵包,楊玉芳說,法國麵包是越南最常見的小吃之一,但因老人家牙齒不好,所以在越南餐廳常可看到用法國麵包沾咖哩醬、牛腩醬的吃法,讓麵包濕軟後方便老人家食用。

法國麵包/65元
越南人所稱的法國麵包就是指用法國麵包夾內餡的三明治,有肉、有菜吃來營養又有飽足感。

生春捲/60元
越南進口生春捲皮將九層塔、大陸妹、豬肉、蝦仁、米線、小黃瓜通通捲在一起,搭配魚露、辣椒、檸檬的沾醬,是許乃仁超推薦的越南美食。

DATA

連絡電話:(02)2798-728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2巷27弄3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每月第二、四星期日公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