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版深夜食堂 手串本舖

文/記者張雅琳  攝影/記者陳晉生、臺大翔
2014/03/05 18:33

雞里肌/130元(2串)
只用無毒飼養、當天現宰的溫體雞,炭烤至五、六分熟,肉色還帶點淡淡的粉紅,吃起來的滑嫩口感就像在吃生魚片一樣,搭配現磨不嗆的山葵品嘗更提出雞肉甜味。

手串本舖隱身在仁愛醫院旁的小巷,就像是台版深夜食堂,在夜幕低垂時吸引饕客上門拜訪。為了忠實呈現職人的原味串燒,開店前老闆Tetsu特地帶著店長Martin至日本東京習藝,從挑選食材、處理技巧、串的功夫及烤的火候,每一個環節都很講究,將日本人對料理的執著嚴謹原汁原味帶回台灣。
店裡使用耐燒、溫度穩定的備長炭,為了表現食材最佳風味,大多烤至八分熟,這也是店家對於食材絕對新鮮的自信。醬料有自慢醬及味噌醬,調味鹽是用玫瑰鹽、岩鹽、海鹽依一定比例混合,都是由店內專職的營養師親自調配,小細節處處可見用心。

雞頸肉/190元(2串)
有別於坊間做法,將雞脖子肉一一挑去筋骨再串成肉串,十分費工。去骨雞頸肉吃起來很有彈性又帶點脆度,十分特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