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左營名氣小店!義郎創作壽司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06/11 05:20

蕃茄蝦醬握壽司/1個45元(圖為3個)
將牛番茄浸泡在檸檬、白酒等食材中,長達兩週,呈現獨有的酸甜感,搭配醋飯、蝦醬與紫蘇葉做成握壽司,蘸上特調陳年紅酒果醋,清爽開胃。

位在左營區內小有名氣的「義郎」,十足日式風格的精緻門面裝潢,保留日本料理店的獨到風味,更以象徵日式料理的拌飯桶做成牆面裝飾,進而融合現代風格的捲簾,打造出優美的空間感。

「義郎」的食材講求新鮮,從每日的魚貨挑選,到各項食材的處理,都須經過層層嚴格把關,這裡以壽司專賣為主打,除了各式握壽司、生魚片等常見菜色外,創意料理更是許多饕客推薦的主因!其中,酸甜鮮美的「蕃茄蝦醬握壽司」大受女性歡迎;用料豐富的「鮭魚洋蔥蓋飯」,一次可品嘗多重滋味;「牛肉桔醋淋」則是低溫慢烤的菲力牛,讓喜歡吃牛肉的人大快朵頤!加上親切與熱情的服務,令許多顧客留下深刻印象。

鮭魚洋蔥蓋飯/140元(大)
以溫泉蛋搭配分量十足的鮭魚泥、蔥花,以及洋蔥、薑片、哇沙米,品嘗時與醋飯攪拌均勻,美味口感讓人一試就愛上!

牛肉桔醋淋/160元(份)
低溫慢烤一個多小時而成的菲力牛,淋上特調桔醋醬與黃芥末,細緻軟嫩的肉質融合醬汁,口口滿足。

藤與木的結合,創造出現代感的時尚空間,柔和的燈光增添用餐氣氛。

DATA

聯絡電話:(07)558-220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66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無休
晚餐時段另加10%服務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