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老乾杯 和牛燒肉專門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08/22 01:00

喜歡品嚐日式燒肉的客人,別錯過了「老乾杯」和牛燒肉專門店,肉質高檔的和牛肉,精緻烹調的日式料理,木質的挑高包廂,輕鬆優閒的爵士音樂氛圍,讓用餐變成一種全然自在的享受,不論宴請重要客人,或上班族偶爾想打牙祭嚐些高檔美味,都很適合。
店長劉建良說,招牌美味和牛燒肉嚴選澳洲和牛,因油花分佈均勻、肉質軟嫩,烤後散發淡淡奶油香,品嚐燒肉以原味最佳,或可沾些檸檬汁、日式醬油或麻油增添不同風味;為了讓客人嚐到不同和牛美味而供應的組合式肉盤,最受客人喜愛!一次可以吃到牛肋條、背帽肉、羽下肉等六種肉質滋味。
日式料理最受歡迎的如茶碗蒸搭海膽,細緻口感令人回味,煙燻鮭魚搭柚香美奶滋也是香甜創意吃法;還有牡蠣松前燒,吃得到牡蠣與昆布的鹹甜海味,清爽的雞肉釜飯也是夏天必嚐美味。

和牛6種組合/1,980元(小份)
包括6種不同部位與切法的牛肉,有羽下肉、前胸紛雪燒、和牛角切肉等,略煎至變色即可,客人可嚐到軟嫩或具嚼勁的牛肉滋味。

雞肉釜飯/250元(小)
以台灣種的高品質越光米加入雞高湯、麻油,與調味好的雞肉一起煮,米飯又Q又香,另種吃法是將附贈的茶漬倒入就成為茶漬拌飯!

牡蠣松前燒/300元(4顆)
日本進口牡蠣,置於昆布上放進爐中烤熟,昆布香氣透至牡蠣中,不用沾醬即可嚐到牡蠣鮮甜味。

DATA

電話:(04)2254-977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9號1樓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4:00,無休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各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