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叉燒加量 樂麵屋二郎風蒜味拉麵

文/記者蔡瑞宇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4/10/22 06:00

樂麵屋是台灣最早引進「量身訂做」拉麵概念的拉麵店,源自於日本九州的豚骨拉麵味道濃郁,食客們可以自由調整口味濃淡、麵條粗細與軟硬度,既保留了日本拉麵講究湯頭濃郁、鹹度與調味偏重、麵條偏硬的原汁原味,也為台灣人較為清淡的飲食習慣做了緩衝。

不過這套貼心的制度在品嚐樂麵屋西門分店限定的「叉燒二郎風蒜味拉麵」(叉燒加量)、「二郎風蒜味拉麵」時,可得有所保留,二郎風的拉麵以麵條粗、分量多、肉大塊為宗旨,加入了大量蒜末與豬背脂以及大把台灣蔬菜;更特別為叉燒二郎風蒜味拉麵特製了富有嚼勁粗麵來吸附高湯,豪邁的風格相當符合西門店所在地西門町的年輕人意象,女孩們若是喜歡較清爽的湯頭,選擇減低「豬背脂」的分量即可。

叉燒二郎風蒜味拉麵/260元
最豪邁的吃法莫過於每樣都加大的重口味,豬背脂緩和了蒜末的辛辣,大量蔬菜平衡了豬背脂的油膩感,喝到最後一滴湯都不會覺得油膩,富嚼勁的特製粗麵與叉燒小山,口腹之欲充分被滿足!

脆脆野菜沙拉/150元
拌著日式芥子沙拉醬的蘿蔓、蝦子與番茄,加上一把炸過的細拉麵,蝦的柔軟與麵條的卡滋口感形成強烈對比。

日式炸雞/120元
日式炸雞、炒飯與餃子是日式拉麵店裡搭配拉麵的最傳統吃法,醃漬過的雞腿肉軟嫩多汁、酥脆的麵衣將肉汁牢牢鎖住,專程為了炸雞來的客人也不在少數。

DATA

連絡電話:(02)2381-9989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5號
營業時間:11:30∼22:00無休(收客至21:40)
用餐不收服務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