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agi豚骨拉麵 ラーメン凪

文/記者陳淑慧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12/09 06:00

位於台中老虎城三樓的Nagi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是來自日本的拉麵品牌,創立者生田智志以客製化點菜單及每週推出一創意款拉麵打響名號。由於消費者可自由組合自己喜愛的口味,包括湯的濃淡,香料油、蒜蓉分量、叉燒片數等,因此一進駐台中,迅速擄獲顧客的心,每日上門品嚐者大排長龍。

麵、湯及叉燒肉是豚骨拉麵三大美味關鍵,Nagi 的所用麵條是嚴選日本福岡最高等級麵粉,揉麵時只加入過濾兩次的軟水,並控制麵條含水比例,確保最佳的香味。豚骨湯則是以軟水搭配豬骨熬煮至少十八小時,口感濃郁醇厚;叉燒則有豬肩肉與豬腩肉兩種,前者是使用紅酒醃過再滷,口感有如頂級火腿;後者豬腩肉肥瘦分明,有如鮮甜油亮的東坡肉。

豚王/200元
湯汁是精選豚骨加上過濾過的軟水長時間熬煮而成,品嚐時可感受到濃郁香醇的滋味,成為Nagi最熱銷經典款。

赤王/230元
以豚王湯頭加入大蒜、辣油、唐辛子等香料提味,另搭配以熟成味噌及特製豬絞肉製成的﹁赤王球﹂,入口時溫辣不嗆,尾韻甘甜。

黑王/230元
湯頭是豚王湯汁再加入以墨魚汁、黑芝麻及秘製黑醬製成的「黑王球」,可同時嚐到海鮮的鮮甜與獨特的香氣。

DATA

連絡電話:(04)3606-2511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3樓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週五、週六11:00∼23:00
用餐加收一成服務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