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 大鮪堂

文/記者黃文茹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5/09/02 06:00

綜合生魚片(青甘、海鱺、鮭魚、旗魚、鮪魚)/1份200元(7片)
提供5種生魚片,可自由選擇魚種、數量,青魽與鮭魚油脂豐富,夏季的海鱺與旗魚口感Q彈爽脆,鮪魚則是鮮美十足。

從事漁貨批發起家的大鮪堂,進軍開設餐廳,原立食餐廳位於水仙宮市場內,一旁還有漁貨買賣,為了提供顧客更優質的用餐空間,近期將店址移至正興街,全店都是「立食」用餐空間。

 

挾著掌握貨源的優勢,加上立食方式省去許多不必要的人事及設備成本,大鮪堂所販售的壽司、生魚片皆相當平價、回饋給顧客,品質保證沒問題!該店特別聘請有12年日本料理經驗的小城主廚,且來自台灣各漁港的魚貨新鮮不冷凍,就連進口鮭魚都是每天空運來台,必點招牌魚貨有旗魚、鮪魚、鮭魚、海鱺、紅魽,四季都吃得到,來用餐別忘了留意店內黑板,不定時會新增季節海鮮單品販售喔!

日本馬糞海膽手卷(右)/130元、松葉蟹手卷(右後)/50元、炙燒星鰻手卷(左)/70元
日政品牌的高等級馬糞海膽,甘甜濃郁、毫無腥味;而星鰻或松葉蟹,與清脆的海苔一齊入口,唇齒間留有海洋的甘美清甜。

DATA
電話:(06)220-3518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8號
營業時間:11:00~21:00,無休

 

 

以上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