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人燒肉聖地 老乾杯

文/記者洪卉琳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5/09/16 06:00

和牛前胸紛雪燒蘿蔔泥橙醋風味/420元
將和牛前胸單面烤至五分熟後捲起,沒有多餘油花,由酸甜的橙醋凍與溫和的蘿蔔泥,為略有嚼勁的前胸帶來多汁與軟嫩口感。

燒肉店「乾杯」的High翻氛圍是年輕人聚餐的熱門選擇。但曾有到此享用餐點的老年人,卻因高昂的氣氛而困擾著,創辦人平出莊司於是打造出氣氛沉穩的「老乾杯」,不喜歡吵雜環境的大人,有了另個嚐美食的好去處。

有著「大人燒肉聖地」美名的老乾杯,採用頂級冷藏熟成牛肉,並依據部位不同調整熟成時間,使饕客每口均能嚐到細嫩肉質。時至夏日,主廚陳建佑推薦清爽的「和牛前胸紛雪燒蘿蔔泥橙醋風味」,切得薄透的和牛前胸部位,抹上蒜泥麻油與義大利岩鹽,再擺上蘿蔔泥、橙醋凍,放上烤爐至單面上色,不需沾醬汁即可吃到主廚精心調製的美味,但若喜愛較重口味,也提供自製蔬果烤肉醬、現榨檸檬汁、麻油岩鹽醬、辣味增共四種醬汁調味使用。

蟹肉酪梨有機嫩葉沙拉(紫蘇風味)/320元
選用來自台中山區,兩週有機栽種的萵苣、甜菜、芝麻葉等生菜,拌入由醋、洋蔥等調味的紫蘇醬汁,再點綴上松葉蟹肉、酥脆的炸蓮藕片與滑順的酪梨,口感與風味兼具。

老乾杯限定熟成冷藏牛舌/460元
選用厚實的中段部位,嚐起來有奶油香氣,主廚建議五分熟最美味。另還有預約制的秘密菜單厚切牛舌可選。

DATA
電話:(02)2751-738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4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7:00~23:00、週六~日12:00~14:30、17:00~23:00,無店休
備註:以上餐點價格需加10%服務費。

 

 

以上各家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