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 大手燒

文/記者黃文茹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6/06/01 06:00

提供美味的燒烤、關東煮及日本直送的清酒、飲品,「大手燒」一直都是南部極受歡迎的居酒屋。因店裡的關東煮食材完全從日本進口,每款都是與日本相同的滋味,除了關東煮,還有各種雞肉燒烤與創意燒烤,搭配大手燒清酒或生啤,當中的魅力只有親自來吃了才知道。

老闆劉振坤笑著說,「在台灣的故事」幾位主持人都來過店裡光顧,而從事海鮮食材進口起家的劉振坤,對食材新鮮度的掌握相當熟悉,除了關東煮食材自日本進口,其他燒烤料理也都是他每年赴日,與日本廠商共同研發而得,目前在台南、高雄設有5家分店,各分店皆主打不同的日本清酒,像姚淳耀推薦的三多店,就是以「若竹鬼殺」為主打,在這家店有10款該品牌清酒可點選,劉振坤說,若竹鬼殺的清酒喝來帶有果香,來店裡不妨試試。

地雞料理︰手羽先(左)/90元(2支)、雞小臀/90元(2支)
店裡有各種不同雞肉部位的燒烤,手羽先為雞翅膀撒海鹽原味燒烤,吃來吮指香脆;去骨的雞小臀,外脆內軟,口感令人驚豔。

(圖右)若竹鬼殺—立春朝榨純米吟釀生原酒/1,760元(瓶)
以純米釀造,每年立春早晨壓榨出的生原酒,現在喝的正是今年立春的季節限定清酒,量少且為該品牌最推薦之一,喝來濃醇厚實,搭配燒烤、油煎等重口味料理享用最對味。
(圖左)骰子牛肉/180元
選用牛胸腹部位切塊,油脂多且口感較軟,以鐵板煎至7分熟,再淋上牛肉醬與蒜頭酥,牛肉肉質鮮甜美味。

關東煮(由左至右):含片/60元、三宅玉子燒/45元、馬鈴薯薩摩揚/60元、花枝天/45元
鱈魚豆腐製成的含片口感綿密;厚實的玉子燒大口咬下最過癮!馬鈴薯薩摩揚與花枝天,皆為黑輪的一種,薩摩揚吃來帶有起司香,花枝天還咬得到花枝肉塊!

DATA

電話:(07)331-1521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文橫三路184號
營業時間:18:00~翌日01:30(01:00停止收客),無休
*臉書搜尋:「大手燒株式會社」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各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