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森呼吸咖啡館 春雞料理鮮味十足

文/記者林孟佳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4/04/29 16:22

香草嫩春雞套餐/480元
春雞以香草按摩過,烤得軟嫩適中,香料襯出雞肉的鮮嫩口感,分量也很令人滿足。

位在豐原半山腰上的森呼吸咖啡館,已經營十年,學西餐的老闆張先生,回老家開店,將空間規畫成樹與水池、夜景並存的餐廳,地點雖略為隱密但綠色植物很多加上環境安靜舒適、視野寬闊以及美味餐點,讓許多人不畏路途遙遠而來。
餐廳室內有整排大片窗戶的座位區,在室內用餐就能欣賞到太平市夜景,二樓戶外空間視野遼闊,更能一眼望盡市區夜色。餐點以老闆擅長的排餐與自烘咖啡豆為主打,請主廚設計的排餐炭烤牛排及春雞一直是老客人的最愛,並附有前菜沙拉、湯品、麵包及飯後甜點、飲料,其他還有日式定食與小火鍋,則受年輕族群青睞,因為店家秉持以最新鮮的食材供客人品嘗,因此餐點都吃得到食材原始美味。

炭烤紅酒牛小排套餐/580元
選用高級牛小排新鮮現烤,搭上自製的紅酒醬,提出牛肉鮮美味道,入口多汁。

鹽烤鯖魚飯/300元(附麵包、濃湯、飲料)
半尾的微酥鯖魚不過鹹,搭上日式配菜讓整體口感清爽又順口。

DATA

連絡電話:(04)2513-0908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南陽路綠山巷150弄11-1號
營業時間:11:00∼22:00,週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