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景觀餐廳 洞天花園餐廳

文/記者王凱琳  攝影/盧大中、記者沈昱嘉
2014/04/29 16:22

里昂嫩烤半雞(套餐)/560元(附酥皮濃湯、開胃菜、沙拉、麵包、飲料)
選用肉質較為鮮嫩的幼雞,師傅在料理前還會先將雞肉醃浸在香料當中,最後再以小火慢烤讓雞汁完全鎖在裡頭。

位在仰德大道上的洞天花園餐廳,走法國農莊風格,餐廳裡裝潢與擺設都有著中古世紀的氣氛。另外用餐區得從玄關的側邊進入,正如店名一樣,給人別有洞天的感覺,偌大農莊至少可以容納300人以上,浪漫的花園景觀,過去也曾有新人在此宴客。
店長劉怡君說,有別於後山的景觀餐廳,這裡的日夜景觀都有不同的情調,顧客在白天前來用餐的比例也頗高,尤其夏日蟬鳴聲充斥在整個餐廳裡裡外外,讓人宛如生活在農莊一般,而附近神學院的師生也經常到此用餐,寧靜的氛圍讓人一待就是一個下午。餐廳的菜色也很符合農莊風格,不論是烤春雞、還是女孩兒們喜歡的鬆餅下午茶,讓任何時間到訪的饕客都能飽餐一頓。

鬆餅午茶套餐/200元
剛出爐的鬆餅還可以聞到濃郁的奶香,搭配巧克力醬或是焦糖,讓人吃進嘴裡甜到心裡。再來上一杯飲料享受美味、愜意的下午茶。

泰式紅咖哩蟹肉圓直麵/360元(附湯與附餐飲料)
帶有微辣口感的泰式紅咖哩具有獨特的香氣,非常適合料理海鮮食材,濃郁的醬汁配緊實Q彈的蟹肉和義大利麵,讓每一口都瀰漫著異國風。

DATA

連絡電話:(02)2880-5680
地址:台北市仰德大道2段2巷2號
營業時間:平日12:00∼翌日01:00,假日12:00∼翌日03: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