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景觀餐廳 LA VILLA DAN SHUI

文/記者王凱琳  攝影/盧大中、記者沈昱嘉
2014/04/29 16:22

碳烤海鮮總匯盤(套餐)/860元
中卷、干貝搭配肉質Q彈的明蝦,再加上酸味奶油醬讓甜度大幅攀升配,另外魚肉配上橄欖醬不僅解油膩也讓海鮮烤物吃起來更清爽。

位在淡水中正路上,去年底才正式開幕的「LAVILLA」已在網路上累積相當高的人氣,店裡店外的設計風格,令人彷彿置身豪華別墅中,從一大片落地窗看出去,夕陽倒映在遼闊的淡水河面上,彷彿就像畫家的畫布一樣,美得令人不敢置信。
店長莊智年表示,以他過去的經驗,景觀餐廳不只是賣美景,料理才是消費者繼續上門光顧的關鍵,因此店裡特別從西餐廳禮聘師傅來掌廚,希望讓消費者吃到正統的西餐與義式料理。店裡除了寬敞舒適的座位區,落地窗外還有一小片和室禪風的用餐區,在夏日晚風吹拂下,和三五好友盤腿而坐,舒服地就像是在自家陽台一樣愜意愉快。

低溫爐烤開心果紅酒羊排(套餐)/780元
有別在高溫下製作的羊排料理,廚師利用低溫爐火讓羊肉慢慢熟成,不僅留住肉的鮮甜也讓肉質更加軟嫩,搭配特調的紅酒醬,微甜的滋味與酒的香氣,讓口感更豐富。

松露奶油寬麵/420元
選用義大利寬麵讓奶油醬汁可以完全地吸附在麵條上,上頭點綴的黑松露一口吃下,濃郁的香氣立即在口中縈繞,是一道絕佳的義式料理。

DATA

連絡電話:(02)2626-8111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61號
營業時間:11:00∼24:00(點餐到21: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