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土耳其老闆的小天地 LONGTABLE

文/記者魏妤靜  攝影/記者陳晉生
2014/05/15 17:09

鮭魚酪梨韃塔/290元
將鮭魚與酪梨切小丁後,加入檸檬醬汁拌勻並壓模,塔上並放上清爽生菜,滑潤口感中嚐到鮭魚的鮮美。

有大片落地窗的LONGTABLE,給人一種悠然自在的情調,餐廳內有舒適的兩人沙發區,也有適合與十幾個朋友一同歡聚的長桌,土耳其籍的老闆沙漯洱說,他希望能在溫馨不擁擠的空間裡,讓客人品嚐到家常道地的歐陸料理,並享受分食不同菜餚的樂趣。

有趣的是,雖然老闆是土耳其人,但在menu上,土耳其菜是少數,歐式與地中海式料理才是大宗,沙漯洱解釋,因為傳統土耳其菜的香料氣味未必人人都能接受,考量市場接受度,才以使用醋、橄欖油與蔬果、海鮮的歐式與地中海式菜色為主,許多醬汁都由主廚自己調製,此類料理不過度烹調、重視食材鮮度,也許不如某些法式菜餚精緻、花俏,卻別有一番樸實美味。

為LONGTABLE會聚集不少家庭與女性客群,除了因為空間無壓迫性,還包含從點心到主食一應俱全的特性,例如今天若只想吃輕食,喜歡清爽的人可挑蔬菜豐富的煙燻鮭魚沙拉,重口味者則選沾醬美味且外酥內軟的酥炸蘑菇,人數若有三、四人以上,還可以點份披薩嚐嚐,可以吃到有別於常見厚片的酥脆餅皮,Wisely認為綜合蕈菇口味鮮香又有飽足感,再搭配一杯無酒精調飲,漂亮成色更令視覺加分。

日落/180元
加入蔓越莓汁、柳橙汁、蘇打等調製的無酒精調飲,富水果香氣、帶有甜味,透明與紅色系的分層,渲染出日落氛圍。

DATA

連絡電話:(02)2345-367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1號
營業時間:11:30~23:00,最後點餐至20:30,無休
用餐加收10%服務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