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義蔬食咖啡館 美妙的異國風味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4/11/23 06:00

積極推廣健康與養生概念的老闆娘曾秀玲,兩年多前創立這間店,堅持無人工添加物、無化學負擔的新鮮食材選擇,透過義式與泰式的烹調手法,讓更多人在接受蔬食料理之際,也能享受異國美味。
庭園式的空間設計,備有戶外座位可享受午後清涼微風,簡約的室內裝潢運用異國元素點綴,館內以「義式蔬食創意料理」為主軸,推出多款自製醬汁、所烹調的義大利麵、焗烤、比薩或冷麵等義式菜,還有自家烘焙的單品咖啡與手工甜點、特製鬆餅、德國D&B有機花茶。另提供部分「泰式蔬食料理」,無論義式或泰式,每款都呈現出濃濃異國風味。

羅勒青醬蕈菇蔬菜寬扁麵套餐/329元(附主餐、麵包、50元飲品、濃湯、甜點、沙拉)
自製新鮮羅勒青醬,搭配清甜爽口的松子、新鮮食蔬及菠菜特製的寬扁麵,帶出青醬獨特鹹香。

招牌義式若醬披薩/150元(7吋)
塗抹獨家調製雙重醬料與起士,搭配烤得酥脆的餅皮,最後撒上濃郁天然香料,整體香濃獨特,呈現精緻義式風格。

泰式綠咖哩飯/160元
以羅勒與泰國香檸檬草等香料製作的獨特咖哩醬,是道地泰式特色料理,微辣中帶麻,口感豐富。

DATA

電話:(07)370-3385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球場路70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供餐,週一休
備註:低消1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