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 P.Bouchon帕莎蒂娜法式餐酒館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5/01/02 06:00

「帕莎蒂娜」走休閒、熱鬧風格,以法國里昂的Bouchon為概念,營造類似Lounge的沙發座椅和輕鬆又不失浪漫用餐空間,提供具創意的法式、歐陸料理和酒水飲料等,餐點的種類多元,從小點、嫩煎、烤、燉等,分享式的點餐方式,適合約三五好友小聚,也可來杯葡萄酒享受微醺。餐廳供應的紅、白酒多是精選自世界各產地、莊園,從800元平價款到15萬元頂極葡萄酒皆有,可隨當日餐點請店家幫忙推薦,或從入門款單杯House Wine淺酌起,在自在空間,感受美酒配美食的輕鬆時光。

2010 Proto Verdejo Rueda白酒/180元(杯)、花蟹炒義大利麵/420元
這支白酒不會太甜,酸度適中,可緩和海鮮的腥味,以法式傳統蝦醬湯醬汁拌炒的義大利麵,口感濃郁,秋季正值台灣花蟹盛產,風味最佳。

2009 Origen Cabernet SauvignonReserva Aconcagua/900元(支)、功夫鴨腿佐里昂炒洋芋/380元功夫鴨腿是以宜蘭豪野鴨經油封煮透,而此支紅酒的口感圓潤,有單寧酸和濃郁的香氣,配上鴨肉料理更能襯托其美味。

DATA

連絡電話:(07)725-3156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2號2樓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4:00,無店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