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 皮諾可可義式餐廳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5/01/02 06:00

台中知名人氣義式餐廳,拿坡里披薩、義大利燉飯、排餐類及濕式熟成牛排等,都廣受客人喜愛。店裡供應的香檳,不論搭配法國生蠔、馬祖淡菜、海膽義大利麵或鮑魚等海鮮食物,都非常對味。
店長賴宣勳說,店裡酒品多樣化,香檳和氣泡酒款也多達十幾種,包括知名的庫克香檳、香檳王,甚至有香檳界勞斯萊斯美名的SALON香檳。客人若想點酒,不妨告知預算,服務人員會推薦適合的香檳或氣泡酒,VOIRIN-JUMEL香檳或千元以下如義大利PROSECCO氣泡酒,C/P值都很高。

VOIRIN-JUMEL香檳/1,550元(750ml)、蒜香魩仔魚披薩/420元
產自香檳區的「白中白」香檳,即以純白葡萄釀製,酸度均勻氣泡細緻,搭配人氣料理蒜香魩仔魚披薩,香檳的微酸會帶出披薩的魚香,口中似乎也充滿了海洋的鮮滋味。

 

DATA

電話:(04)2258-145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3號
營業時間:11:30~22:00,無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