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乾式熟成肉質軟嫩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5/02/11 06:00

漢來大飯店牛排館的乾式熟成牛排,是南台灣少見的美味料理,將牛肉置於恆溫攝氏–1∼0度、濕度約30%的冷藏熟成室,持續21至30天左右風乾熟成,除去風乾的外層後僅保留2/3牛肉精華,肉質更加軟嫩細緻,再透過攝氏400度高溫炙烤,呈現外皮酥脆、肉汁飽滿帶有微煙燻香氣的特殊風味,並提供沙朗、肋眼與丁骨牛排不同牛部位,滿足每位顧客對口感的偏愛。

主廚簡琦文表示,肉質軟嫩多汁的乾式熟成沙朗風味十足;偏愛有油有筋的饕客,肋眼部位則是首選;丁骨肉質柔嫩細緻、局部帶筋有嚼勁、帶骨香氣足,同時擁有不同層次的口感享受。另有帶骨肋眼與帶骨沙朗,增添了牛骨烤後的香氣。

碳烤美國乾式熟成沙朗牛排套餐/2280元(8盎司)
炭烤沙朗牛排品嘗得到微煙燻焦香味,吃起來外脆內軟,甜度與肉汁集中,另搭配佐以大量培根、蔥花、酸奶油的招牌烤馬鈴薯,十分豐盛。

牛排明蝦干貝套餐/1,440元(6盎司)
五分熟的菲力肉質軟嫩細緻,搭配口感Q彈紮實的明蝦與鮮甜干貝,成為多重享受的海陸大餐。

DATA

連絡電話:(07)213-5763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45樓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無休
用餐加收10%服務費,每人低消650元。
套餐附湯品、咖啡或茶二選一,以及自助沙拉吧、甜點水果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