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齒頰留香! MEATGQ橡木炙烤牛排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5/02/11 06:00

今年一月才開幕的MEATGQ橡木炙烤牛排館,雖然位於台中南屯單元二重劃區,位置偏遠,但卻每日食客盈門,靠著口碑相傳聞香而來的客人絡繹不絕。一則想親嘗有「牛排教父」之稱的鄧有癸廚藝團隊手藝,二則美味的頂級牛排,讓客人嘗後齒頰留香,尤其珍貴的老饕牛排、乾式熟成牛排等,搭配龍眼木炙烤煙燻的特殊香氣,獨特滋味令人回味。

MEATGQ供應的乾式熟成牛排遠在美國製作完成,嚴選Prime頂級牛肉的紐約客及肋眼部位為主,並以三公分厚切方式,讓鮮甜肉汁可以保留在牛肉裡。烹調方式則是美味關鍵,店經理胡世強表示,牛排切好需先抹上一層海鹽,微煎至金黃色後靜置10分鐘回溫,再放入澳洲進口烤箱高溫炙烤,並燃燒木頭增加溫度形成一層獨特的木香味,與鮮甜軟嫩的牛肉搭襯,口感及香氣相得益彰。

美國蒙大拿乾式熟成肋眼牛排(雙人份套餐)/每人2680元(16盎司,晚餐套餐價,僅晚餐時段供應)
16盎司厚切、分量十足,包含了「美國老饕」及「肋眼菲力」兩部位牛肉,肋眼菲力口感適中、老饕牛排軟嫩度十足且稀少珍貴,一次雙享受。

美國蒙大拿乾式熟成紐約客牛排/2,480元(8盎司,晚餐套餐價)
一般紐約客牛排肉質較硬,但熟成後稍微軟化,仍保有結實的口感和咬勁,因此又有「男人肉」之稱。

DATA

連絡電話:(04)2383-025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益豐路4段699號(公益路口)
營業時間: 12:00∼15:00、18:00∼22:00
用餐加收10%服務費。
套餐附前菜、湯品、甜點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